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Windows自带杀毒软件防护评分为零 更新频率过低

时间:2015-03-28 21:31:2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mse

 微软从Windows 8时代开始在随系统预装的防病毒软件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简称MSE),在用户心中印象还不错,但在权威安全机构的最新评分中,其防护能力居然为0分,简直令人大跌眼镜。

权威安全机构AV-TEST所进行的最新测试中,MSE的评分出现了明显的下降。该测试内容共分为三项,分别针对防病毒软件的防护能力、运行性能以及易用性进行评测,每项满分6分,总计18分。

报告显示,MSE最终得分为9.5分,其中防护能力一项得了0分。

不过,0分并不代表MSE已经变得弱不禁风毫无防护能力。相反,在最新的测试中,MSE抵御了77%的外部攻击,这一数据较之前使用Windows 7测试时的69%略有提升。

AV-TEST指出,作为一款系统自带的防病毒软件,MSE的综合能力还是相当不错,没有烦人的广告弹窗、无需注册、免费,只是在针对最新式病毒和恶意程序的查杀方面有所欠缺,希望微软能够加快更新步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