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首家GTX 960网吧深圳开业:每小时15元、满屏LOL

时间:2015-01-24 22:20:4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天对于NVIDIA来说是有纪念意义的一天,因为全球首家采用GeForce GTX 960显卡的网吧诞生了,地点位于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与春风路交叉口新银座大厦二楼,名曰“大圣网咖”。

这是深圳第八家大圣网咖,该网咖从第一家开始就坚持使用NVIDIA显卡,直到第八家时采用了NVIDIA最新推出的GTX 960(该卡刚发布两天)。作为全球首家采用该卡的网吧,这次可谓是赚足了眼球。

包括NVIDIA中国区总经理张建忠、NVIDIA中国区高级市场总监刘念宁等在内的多位NVIDIA高管均亲临活动现场。活动开始后,NVIDIA中国区总经理张建忠亲自上台介绍了GTX 960显卡的一些技术特色,包括出色的能耗比、DSR等等。

随后,在主持人以及NVIDIA GeForce精武堂堂主“朱哥”的带领下,到会的N饭们开始了互动环节,现场送出至少5块GTX 960,让活动达到了高潮。

据介绍,大圣网咖第八家店大约有100多台机器,均配备了E3-1230v3处理器、8GB内存以及GTX 960显卡,外设方面则清一色机械键盘,绝对属于非常高端的网吧。当然,据说价格也高达15元每小时

机器配置:

满屏的LOL也是醉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