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神之浩劫》运营不足一年 奖金池竟达200万美元

时间:2014-12-21 21:25:16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Smite

 由Hi-Rez Studios开发的神话题材MOBA游戏《神之浩劫》(Smite)自今年三月份开启运营(欧美服)至今尚不足一年,而为明年1月的世界总决赛而准备的奖金池竟已高达200万美元。

那么,这高额的奖金是如何获得的呢?答案跟《DOTA2》是一样的,那就是众筹。

跟V社的“DOTA 2 Compendium”一样,Hi-Rez Studios 通过持续21周的《神之浩劫》“奥德赛”活动来募集奖金。在此活动中,玩家可以购买特殊限定版皮肤及道具,其中一部分收益将纳入奖金池。凡将21期的限定道具都买齐的玩家,都将获得额外的塔纳托斯(Thanatos)限定皮肤。

在第一赛季奖金池高达200万美元,这在电竞历史上从未有过,而在明年一月举办的世界总决赛中,冠军奖金将超过100万美元,对于一款刚运营不到一年(中国国服尚未正式运营)的竞技游戏来说,简直不科学。

《神之浩劫》中国地区由腾讯代理,官方也已确定,由OMG-A队和DID队组成的中国赛区阵容将奔赴美国参加明年1月举办的世界总决赛。

《神之浩劫》除目前已登录的PC平台之外,还将移植到Xbox One平台,明年初公开Xbox One实机演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