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降低学习成本 《神之浩劫2》上线时将拥有50个角色

时间:2024-01-22 13:49:40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神之浩劫2》现已正式公布,目前处于预测试阶段,在原版游戏《神之浩劫》中,拥有超过130位神明,而根据执行制作人Alex Cantatore确定,《神之浩劫2》在A测阶段将拥有20-30位神明,在免费1.0版本1推出时,总共将拥有大约50位神明可供选择,其中包括经过修改的角色和全新角色,这远少于原版游戏,Alex Cantatore在接受pcgamesn采访时解释了原因。

降低学习成本 《神之浩劫2》上线时将拥有50个角色

Alex Cantatore表示以这个数字对《神之浩劫2》非常重要,这即维护了游戏对局的多样性,也保证了新玩家学习成本不会太高,而对于老玩家来说,开发商Titan Forge Games正在计划快速扩大角色名单,以保证老玩家喜欢的角色能尽快上线。

至于《神之浩劫》的神明是否全部都会出现在《神之浩劫2》中,Alex Cantatore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但他们很乐意这样做。

降低学习成本 《神之浩劫2》上线时将拥有50个角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