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泰坦陨落2》或登PS4 第二团队正在制作原创新游

时间:2014-12-21 14:25:1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此前曾有传闻称《泰坦陨落2》将不再是Xbox 独占,可能同样会登陆PS4。今天,Respawn工作室老大Vince Zampella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示,《泰坦陨落》的续作是有可能登陆PS4的,因为他们与EA和微软的独占协议仅限于第一部《泰坦陨落》。

“我曾经说过,未来的项目并不一定是独占的,只有第一部《泰坦陨落》与EA/微软签订了独占协议。”

此外,Zampella还表示,他们已经不打算再为《泰坦陨落》推出后续DLC了,因为制作团队已经开始进行下一个项目了。

Zampella还提到了Respawn工作室的第二团队,这一团队由前《战神》项目总监Stig Amussen领队,目前正在制作一个“非泰坦陨落”的新项目。

“目前这个项目还没有成形,我们还在等待找到对的创意。Stig这个人我认识很久了,我很尊敬他,他过去的项目都很棒,我和他喊了一段时间,后来终于迎来了一个机会,索尼接纳了他,我立刻就抓住了他。”

最后,Zampella透露2015年里他们会很“安静”,可能要等到E3的时候才会宣布新消息。

“下一年中我们会比较安静。我们会埋头工作。我们将找到自己前进的方向,对于下一款游戏将会守口如瓶。”

0
8.7
已有1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