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虎牙直播和萤火虫动漫携手 打造二次元新年盛宴

时间:2014-12-18 10:25:14
  • 来源:3DM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国内首次动漫展线上直播来啦!2015年1月1日元旦,虎牙直播将化身萌萌哒“虎丫”,与“萤火虫娘”携手,为广大虎牙直播的用户呈现第八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精彩舞台活动!

舞台盛况、现场追踪、神秘福利一网打尽,为你带来难忘的二次元新年盛宴!

精彩舞台节目一网打尽:

群星汇聚,萤火虫动漫音乐会唱出新年最高音;萤火杯Cosplay团体争霸赛,精彩Cosplay表演等你来赏;机动战士敢达OL发布会,阿姆罗配音“古谷彻”亲临现场与你狂欢;人气COSER签售会,机不可失;诸多惊喜尽在第八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演出舞台!

网上看直播,分享得好礼:

粉丝们登陆虎牙直播观看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现场直播,点击分享按钮把直播分享到微博或者朋友圈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人限定一次机会哦~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