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三次元杀入二次元!Switch亮相《宅男腐女恋爱难》

时间:2018-04-18 08:39:11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日本动画是日本社会的一面镜子,所以在现实世界中存在的游戏主机,也会在动画中看到。主机的流行程度也会在动画中体现出来,比如Switch。

3dmgame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Switch偶尔出现在《埃罗芒阿老师》和《妖怪手表》等几部动画中,而最近播出的《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第一集中,直接出现了Switch的正面和中心位置,并在多个时刻出现,很可能还会继续登场。

3dmgame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是由ふじた作画、在Pixiv和一迅社电子书籍网页《Comic POOL》上连载的网络漫画。御宅族腐女桃濑成海在新的公司遇见了电动爱好者的青梅竹马二藤宏嵩,在宏嵩的邀请下两人开始交往。二人和公司的前辈小柳花子与桦仓太郎一起上演了四人互动的恋爱喜剧。

有趣的是,在从漫画到动画的改编期间,Switch实际上取代了索尼的PSP,漫画最初是在2014年开始连载的,动画中还有另一个变化:桃濑成海使用的粉红色Switch实际上并不存在,但它重现了樱花粉的PSP的色彩,这款PSP曾经在日本女性中非常流行。

PSP和它的继任者PS Vita在日本女性中一直很受欢迎,因为这些掌机上有大量的女性向恋爱游戏,这比任天堂的便携式平台要多得多。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