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迎黑色星期五 EA旗下Origin平台超250款游戏打低折

时间:2014-11-27 01:38:58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不久前Steam刚刚发出要在黑色星期五打折的消息,一心要和Steam做对抗的Origin平台也自然不会在这上面落于下风。不久前EA就公布了他们的打折计划:在黑色星期五期间,玩家可以以低价买到超过250款游戏,而打折的幅度最高竟然达到了2.5折。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打折游戏中玩家还能找到不少真正的大作。如果愿意的话,玩家可以花47.99美元买下一部《战地4》豪华版,或是花39.99美元买下一部《模拟人生4》。如果你是足球迷的话,39.99美金的《FIFA 15》也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除了这些几十美金的作品,EA也为玩家准备了不少价格不足10美金的游戏,这其中就包括《死亡空间3》,《孤岛危机3》。而一些已经发售了很久的游戏如《战地3》与《极品飞车:最高通缉》的售价甚至不足5美金。此外,玩家还可以买到EA专门准备的12款不同的游戏绑定包。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Origin这次的打折在各地是不一样的,如《看门狗豪华版》在澳大利亚就降价40%,但在美国版Origin中就没有。这次的活动在美国太平洋时间12月1日11:59分截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