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外知名游戏网站GamingEverything日前宣布关闭

时间:2014-11-27 00:21:33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原以新闻及游戏视频更新时效性好著称的国外知名游戏网站GamingEverything日前宣布关闭。网站负责人Brian在最新的界面中更新了这一新闻。

他表示对于那些长期关注该网站的玩家来说,这一变故并非突如其来,网站最近的帖子和新闻都有所减少,时效性也降低了。

至于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则是负责人表示他最近精疲力尽,没有精力继续维持,虽然他表示这并不是永久的告别,但是最近网站是要关闭了。

负责人还表示Nintendo Everything已经占用了他过多的精力,他无力继续维持GamingEverything来保持同样的状态。

在这里Brian向那些4年来一直关注的玩家表示感谢。虽然网站不在了,但还请大家继续玩好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