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怀旧风《奥日和黑暗森林》将于2015年初登陆PC平台

时间:2014-11-24 23:33:22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Moon工作室日前公布消息,《奥日与黑暗森林》——一款2D“银河恶魔城风格”,但是带有更强烈的平台专注性以及轻RPG元素的游戏。该作品计划将于2015年初在Steam平台发售。

根据工作团队透露的内容,接下来的时间主要是进行额外的修改和完善。

“虽然现在我们都非常希望能让各位尽快玩上《奥日与黑暗森林》,但我们同微软工作室的搭档决定再推迟一段时间,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保证能够带来相当难忘的游戏体验。”

奥日和黑暗森林》受到很多早期SNES游戏的影响,比如《超级银河战士》和《塞尔达传说 众神的三角力量》。另外,作品的叙事风格受到宫崎骏/吉卜力等动画作品的影响,还有一些90年代的经典欧美动画电影,比如《狮子王》和《钢铁巨人》。

0
8.8
已有12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奥日与黑暗森林
奥日与黑暗森林
-41%¥68¥40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