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NS版《奥日与黑暗森林》升级到60帧了!比其他平台更好

时间:2019-09-26 14:57:26
  • 来源:Segmentnex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奥日与黑暗森林》的开发商Moon工作室,已经确认Switch版《奥日与黑暗森林》将会拥有比PC和Xbox One版本更好的动画效果,而这都要归功于开发团队最新研发的黑科技。Switch版《奥日与黑暗森林》原本只能达到30帧,但是现在的版本已经升级到了60帧。

NS版《奥日与黑暗森林》升级到60帧了!比其他平台更好

Moon工作室的执行经理和《奥日与黑暗森林》制作人Thomas Mahler也表示:“大家要知道,我们已经使用这个图形引擎工作了10年,并且克服了很多版本的缺陷, 为我们在最新作品《奥日与鬼火意志》中做了很多优化工作,但是任天堂最终选择了《奥日与黑暗森林》登陆Switch,这也成为了我们不断升级引擎所带来附加效应吧。”

Thomas Mahler同时指出了Switch版《奥日与黑暗森林》会比其他平台更加流畅。Switch版《奥日与黑暗森林》的首发日期也快到了,Switch上的《奥日与黑暗森林》是“终极版”,会添加新的区域、技能、故事序列、配乐和多种内容,包括新的难度选项。

Switch版《奥日与黑暗森林》试玩Demo已于9月21日正式上线,正式版将于9月27日发售。

0
8.8
已有12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奥日与黑暗森林
奥日与黑暗森林
-41%¥68¥40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