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4主机分享游戏功能有所限制 多人游戏不能分享

时间:2014-10-30 04:10:45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PS4新上线的“分享游戏”功能说明中表示,只要一款游戏有多人模式,那么你就可以邀请好友一起来玩,将游戏分享给好友。

但事实上有一些例外情况。并不是所有的多人游戏都能使用PS4的“分享游戏”。经过测试,大多数同屏多人游戏,例如《洞穴探险》和《塔倒升天》或者《运动朋友》,全都是支持“分享游戏”的,但如果换成《我的世界》,它的多人模式就无法进行“分享游戏”。

索尼表示,一部分游戏内容是被“分享游戏”屏蔽的,这主要是处于防止剧透的考虑,但是《我的世界》根本也没有剧情啊,但依然连旁观都不允许。对此,比较搞笑的解释是微软故意这么做的,专门恶心索尼。不过这纯属玩笑,因为有报道称《魔多阴影》也无法进行分享游戏。

在所有这些情况中,受邀的玩家屏幕上都显示一条信息,说“该场景”被“分享游戏”屏蔽。

目前我们不知道这是暂时的技术问题还是索尼没解释清管理条例。如果“分享游戏”的功能如此有限,可能会使它的玩家认同度和使用率大大降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