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嗡嗡声》制作者采访透露制作进展及灵感来源

时间:2014-10-30 04:08:53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嗡嗡声》是一款支持虚拟现实VR功能的恐怖游戏,之前这个项目的Kickstarter筹款计划很遗憾地失败了,但Arias并没有放弃这个梦想,他继续开发着这款游戏。媒体对他进行了采访。

Arias透露,《嗡嗡声》是他童年时期就梦想的游戏,在他看到Oculus rift问世以后,立刻就开始实现自己的梦想。游戏讲述的是外星人入侵以后的末世,玩家将在人类文明存亡之际扮演重要角色,玩家的行为或将书写历史。游戏中的外星人有许多种,有的很常见,有的很稀少,不同的外星人对你的威胁程度也不同。你必须弄清他们的意图,尽量躲避他们。

有许多人已经试玩过《嗡嗡声》,他们都表示几乎被吓尿,甚至慌乱地想把头戴设备快点摘掉扔地上。

《嗡嗡声》预计登陆PC,支持Oculus Rift,同时也计划登陆PS4支持墨菲斯计划。我们将继续关注本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