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各种新作免费玩!PS Plus十一月免费游戏名单公布

时间:2014-10-30 02:28:51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10月马上结束,这就意味着11月的PS Plus免费游戏就要到来啦!不久前索尼正式公布了11月的PS Plus免费游戏名单,与往常一样,这一次也不会让你失望。

此前曾有消息称《以撒的结合》系列最新作《以撒的结合:重生》将在发售后就登陆PS Plus的PS4免费名单,看来爆料人确实没有说谎。PS4玩家也可以在第一时间享受到这款在11月才发售的游戏。除了《以撒的结合:重生》外,PS4玩家还将获得畅玩一个月的Image & Form International AB制作的《蒸汽世界:满手尘土》。这款充满机器人和西部元素的游戏在IGN可是获得了9.5的评价,相信也不会让诸位玩家失望的。

PS3玩家在11月将可以玩到9月23日才发售的策略射击游戏《冰封触点》(Frozen Synapse Prime),如果玩家对这种类型游戏不是很感兴趣的话,那么街机风格的《天空奇兵》(Luftrausers)也是个不错的选择。PS Vita玩家则会获得新作《饥饿部落》(The Hungry Horde)及2012年发售的老游戏《逃跑计划》(Escape Plan)。

以上所有作品都将在11月4日对PS Plus用户免费开放。当然了,这也意味着你要是还沉浸在10月免费游戏中的话,那得加快速度通关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