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layStation 20周年网站上线 12月3日颁发PS大奖

时间:2014-10-24 03:28:18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电子娱乐日本站上线了PlayStation 20周年纪念网站。

索尼每年都会颁发PS大奖,用于表彰当年在日本销量出色的游戏。今年的PS大奖将于12月3日举办,并将同步通过Youtube直播。从10月29日开始,“用户选择奖”的票选通道将会开放。

在20周年纪念网站上,索尼亚洲总裁Atsushi Morita写道:

“为了感谢大家20年来与我们共同度过,也为了庆祝接下来的新内容,我们将在今年的PS大奖颁奖典礼上准备PS20周年特别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庆祝。”

看来12月PS平台上要有大动作了美国地区的“PS体验”活动也已确认将于12月6-7日举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