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BA LIVE15》试玩明日放出 Xbox One用户福利多多

时间:2014-10-22 16:44:25
  • 来源:新闻组-rainbow
  • 作者:rainbow
  • 编辑:ChunTian

根据EA Sports网站最新放出的信息显示,《NBA LIVE15》将于本周四放出游戏的试玩。

如果你拥有Xbox One的EA Access,你就可以从试玩放出后体验完整的游戏6小时,可以让你全面的了解并决定是否值得购买。而且,这6个小时所玩的所有内容,都会在正式发售后,转移到你购买的游戏中。

没有EA Access的Xbox One用户只有等到10月28日才能得到试玩体验,时长依然是6个小时。

反观PS4玩家,待遇可就差了一点。PS4玩家只能等到28日进入demo试玩,而且并非完整游戏,只包含克里夫兰骑士vs俄克拉荷马雷霆队5分钟比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