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部门老大细数自己希望移植Xbox One的游戏

时间:2014-09-21 14:11:17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的Xbox部门老大Phil Spencer亲临TGS现场,他参观了独立游戏展区,并对数款游戏赞赏有加,希望能够让这些游戏加入Xbox One。随后他在推特上列出了这些游戏,似乎是递出橄榄枝的合作意向?

首先是NyamNyam的《纸境》

“很高兴能遇到Phil和Ryo。《纸境》如果能够登陆主机就太棒了,一定要说服他们。”

然后是Turtle Cream的《月球6180》

“这款游戏明天就登陆Steam了,很值得入手。#《月球6180》是另外一个Xbox One需要的游戏。”

后来他还暗示,Xbox One《心理测量者:快乐别无选择》(Psycho-Pass: Happiness Without Choice)的独家体感功能不错。

“如果不懂日语的话玩《心理测量者:快乐别无选择》有点难,但是它对Smartglass和Kinect的利用非常棒。”

微软还真是不虚此行呢,展示自己游戏的同时还见识到了优秀的日本独立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