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九月份微软Xbox Live金牌会员免费游戏信息介绍

时间:2014-08-29 23:25:27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马上到了9月,Xbox Live金牌会员免费游戏也即将进行更换。对于Xbox One和Xbox 360,将会有三款游戏进行更换。首先是Xbox One主机的免费游戏,《超级时空战队》(Super Time Force)将会变成免费,替换原来的《强袭装甲零号》(Strike Suit Zero)。除此之外,《红龙》(Crimson Dragon )将继续保持免费,不进行更换。

对于Xbox 360主机,从9月1日到15日,免费游戏为《摩纳哥:你的就是我的》(Monaco: What’s Yours is Mine),该游戏原售价为14.99美元。

而下半月的免费游戏为《光晕:致远星》,该游戏原售价为24.99美元,算是这几款游戏中相对经典的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