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熟女爱玩游戏!调查称美国女玩家急增平均年龄31岁

时间:2014-08-27 19:33:0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根据一份来自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ation的关于2012年-2013年美国游戏产业和游戏玩家的相关调查报告,目前美国玩家中,男性所占比例为52%,女性则为剩余的48%,平均年龄为31岁,其中超过18岁的女性玩家人数比18岁以下的男性玩家还要多,而50岁以上的玩家中女性也达到了32%的较高比例。

美国玩家最中意的是网络游戏,然后是休闲、社交、益智和桌上游戏同样占有很大份额,手机游戏和平板游戏也在急速成长中,过去以男性为主导的游戏产业,现在已经成功完成了从核心玩家往轻度玩家的大范围开拓,认为享受游戏乐趣不再跟性别有关的玩家也在逐年增加中。

另外报告还提到了整个2013年的游戏玩家消费支出总值为215亿美元,2013年最畅销的游戏软件是《侠盗猎车5》,最卖座的PC游戏软件是《星际争霸2:群虫之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