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回顾经典!任天堂FC光枪三十周年纪念产品一览

时间:2014-04-18 22:28:16
  • 来源:网易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1984年,任天堂发售了经典的FC光枪,Zapper。短时间内就成了最成功的游戏周边之一,随后和它一起在美国首发的游戏《打鸭子》更是最终卖出了3000万份,成为史上最畅销的游戏之一,也从此开始了光枪和游戏相辅相成,一路相伴的历史。今年是任天堂FC光枪诞生的三十周年纪念,同时也是《打鸭子》这款经典游戏的三十周年纪念.

不管是资深玩家还是入门新人,都不会否认光枪应该是游戏史上最成功的周边外设之一,它和游戏之间的故事更是说也说不完,有成功也有失败,有兴盛也有衰退,借这个机会,就让我们来看看光枪的三十年历史,回顾经典,怀念一下我们那些熟悉的图片和名字。

1984年,任天堂推出了著名的FC光枪Zapper,而今年恰是它诞生的三十周年。

光枪与游戏其实结缘已久,对玩家来说,第一次拿起枪射击屏幕上的敌人的感觉,是无可取代的。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