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亚马逊显示《黑暗之魂2》PC版上市时间为5月31日

时间:2014-02-03 14:53:50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近日亚马逊网站上出现了《黑暗之魂2》的PC版发行时间,为2014年5月31日。

这次销售的PC版价格为60美元,包含一个在线游戏代码,需要用户使用Steam客户端下载游戏并激活。

当然亚马逊的网页上还准确的显示了Xbox 360版的《黑暗之魂2》将在3月11日发行,当然这也是官方给出的发行时间,但亚马逊上还没有给出PS3版本的发行时间,按理说应该是在同一天发行的。

实际上PC版的这个5月31日发行时间很有可能是不准确的。大型发行商一般不会选择将备受关注的游戏放在周末发行(5月31日是个周六),当然这里任天堂除外,该公司有在周日发行游戏的习惯。当然把发行日期定在月末最后一天也不太靠谱。所以该日期的可信度不高。所以有可能是经销商知道大概的发行时间,然后选择了一个相近的时间,但并非准确时间,也就是说会在之后随着官方给出准确时间之后进行修改。

当然,开发商From软件工作室也表示PC版将会在主机版发行后很短的时间内就会发行。

0
7.8
已有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