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ovio解谜游戏《神奇的阿力》确认将登陆PC平台

时间:2012-09-12 00:55:22
  • 来源:3DM新闻组-KingJulien
  • 作者:KingJulien
  • 编辑:ChunTian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日前通过官方推特宣布旗下物理解谜游戏《神奇的阿力(Amazing Alex)》将登陆PC以及MAC平台,具体发售日期位置。

《神奇的阿力(Amazing Alex)》由Rovio制作团队推出的全新神奇物理原理解迷游戏!结交Amazing Alex(神奇的阿力)!这位天才儿童拥有无边无际的想像力,以及一屋子能够将任何事物变成冒险的趣味玩具!

    从清洁他的房间到在庭园中与纸板机器人打斗,阿力会创造出神奇的连锁反应,以便用最大的乐趣完成任务!现在,他向您提出一些挑战 -- 而且他想看到您能够想出的最富创意的解决方法!借助分布在四个乐趣多多场景中的 100 个颇具挑战的关卡,将有一整个世界的创意待您去探索!

    游戏发售预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