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幕后黑手终于现身!比特币近期暴涨因日本人操纵

时间:2017-12-15 08:41:5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根据著名证券公司的分析师的看法,比特币近期大涨的幕后推手极有可能是日本人。

德银证券全球金融策略师Masao Muraki在周四发表的研报中表示,那些借钱来从事外汇交易的个人投资者实际上并未从中获利,他们因此将注意力转移到加密货币交易领域。

Muraki表示:“我们认为,零售投资者已从杠杆外汇交易转战杠杆加密货币交易。报告显示,那些从事杠杆外汇交易的30多岁和40多岁的日本男性(或者以前从事这一行业但已收手的人)是推动加密货币市场疯狂上涨的主导力量。”

这位德银证券的策略师指出,GMO Click Securities的数据显示:在日本,79%的外汇交易账户是男性,其中63%的年龄在30至49岁之间。他同时指出,日本占到全球外汇融资融券交易总量的54%。

日本媒体《日经新闻》在本周初也报道称,10月份的比特币交易当中,42%的交易是以日元进行的。这篇报道也举了一个例子:一名38岁的日本商人向比特币投资了800万日元(约合7万美元),其中包括他的奖金。《日经新闻》文章称,800万日元几乎是这个年龄的日本人的全部平均收入(610万日元),而平均负债为880万日元。

Muraki报告称:“自从中国关闭加密货币交易所之后,日本交易者几乎占到了加密货币交易的半壁江山。这对业内人士来说就是人尽皆知的。”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