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比特币价格突破4.5万美元 创下了21个月新高!

时间:2024-01-03 11:15:49
  • 来源:aroged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本周二(1月2日)比特币价格突破4.5万美元大关,为2022年4月以来的首次。这主要是受到市场乐观情绪的提振,即ETF(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有望获得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批准。

比特币价格突破4.5万美元 创下了21个月新高!

去年比特币价格上涨了156%,为2020年以来表现最强劲的一年。现在比特币价格又创下了21个月以来的高点,达到45532美元,但仍远低于2021年11月创下的69000美元最高纪录。

当前,投资者注意力主要集中在SEC是否会很快批准现货比特币ETF,这将向数百万名投资者开放市场,并吸引数十亿美元的投资。

比特币价格突破4.5万美元 创下了21个月新高!

近年来SEC拒绝了多项推出现货比特币ETF的申请,理由是数字加密货币市场容易受到操纵。但最近有迹象表明,SEC准备批准拟议的13只现货比特币ETF中的至少一部分。Pepperstone研究主管Chris Weston称,如果再次被SEC拒绝,比特币可能会立即暴跌。按计划,SEC将在1月10日前作出正式答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