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比特币势头正猛 每日或造就1500个百万富翁钱包

时间:2024-03-12 11:29:2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智通财经APP
  • 编辑:陶笛

币圈传奇比特币延续近期涨幅并在本周伊始攀升至另一纪录。根据Coin Metrics的数据,比特币的价格最近继续上涨达到了72750.16美元的历史新高。

比特币势头正猛 每日或造就1500个百万富翁钱包

据加密货币分析公司Kaiko Research,比特币创纪录的涨势似乎每天都在创造大约1,500个新的“百万富翁钱包”。这些钱包是比特币区块链上的数字地址,用户可以在其中存储加密货币。

由于网络是公开的,不受任何中央中介机构控制,因此可以访问诸如钱包持有的代币数量之类的数据。然而,这些地址是匿名的,这使得很难区分它们是否由个人或实体控制。

由于今年1月首次允许持有代币的美国交易所交易基金需求激增,比特币今年至今已经飙升了约70%。即便如此,新百万富翁钱包的创建速度低于2021年上涨行情时的水平,当时每天有超过4,000个钱包达到了百万美元的标志。今年的高点是3月1日的1,691个钱包。

速度放缓可能有几个原因。Kaiko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指出,新的资本还没有完全到来;在比特币创下新高的同时,大户正在获利;大户将持有的比特币存储在托管人那里,而不是个人钱包里。

比特币势头正猛 每日或造就1500个百万富翁钱包

报告称:“2021年,随着各种牛散试图从加密货币炒作中获益,资本大量涌入。这一次,大户可能会采取更加谨慎的态度,在投资之前等待观察涨势是否持续。"

看好比特币的人指出,这将导致机构对比特币和其它加密货币的投资增加。他们表示,随着更多资金涌入市场,这将反过来对价格产生积极影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