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Win10新版或被忽略的功能:限制Update带宽占用量

时间:2017-07-09 13:14:49
  • 来源:mydrivers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近日,微软已经向Windows Insiders项目的用户推送了最新的build 16237,该版本带来了大量的微小调整、改进以及一些新功能。相信大家已经比较详细地了解过了这一版本的系统,但外媒onmsft今日则为我们披露了一项很有可能被人们忽视的功能,即可以限制Windows Update的带宽用量。

该功能应该是许多Windows 10用户一直以来想要的功能,他们并不希望自动更新占用了有限的宽带,现在,微软终于改变了这个情况。

想要体验该功能的用户可以前往Windows Update-高级选项(Advanced options)-交付优化(Delivery optimization)-高级选项进行设置。由于这还只是在Insiders项目组中公布的系统,所以难保还存在一些问题。

Win10新版或被忽略的功能:限制Update带宽占用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