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动漫看多了?日本教授竟然担心女兵会被炸弹爆衣!

时间:2017-05-31 11:05:3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在过去几年,日本政治界陷入了一场关于提议中对日本宪法第九条进行修正的充满分歧的辩论,此条法律规定了日本自卫队的职能。辩论的一方声称现行的法律在二战的恐怖经历之后保护了日本不受战争纷扰,而另一方主张由于恐怖主义活动和周围中国与朝鲜日益强大的军事力量,现有的部队已不能胜任。

饭岛滋明,一位来自名古屋学院大学的宪法与和平研究部门的教授,不看好对宪法第九条的修正。在接受《女性PRIME周刊》记者采访时,饭岛提供了他对于扩大日本自卫队职能可能带来的影响的猜测。他认为,这一决策将增加政府的军事支出,同时也会带来对更加彻底的军事司法制度的需求。

虽然这两个想法都来自饭岛自己的脑内模拟,他还提到了最近来自日本防卫大臣稻田朋美的一条评论。在四月的一场记者招待会上,稻田提到了将女性陆上自卫队队员作为战斗人员派到步兵和坦克部队的可能性,这是她们从未得到过的职位。那么,饭岛对这一可能性的看法是什么呢?

“在真正的战斗中,如果她们遭到炮弹或炸弹袭击,她们的衣服有可能会被炸掉。换言之,她们将会裸体。而如果女性自卫队队员被抓作战俘,我想你知道她们将被怎样对待。”

饭岛对女性战俘更可能被俘虏者性虐待的观点或许有些道理。可是,他把因爆炸而衣物破损的女性士兵用“裸体”而非“受伤”形容的这一做法,在许多日本网上评论者眼中极为奇怪。具体来说,他的用词描述的场景并不是充满死亡和屠杀,而是充满穿着刚被打得破破烂烂的制服、性感地露出女性器官的女士们,这让许多网友质疑饭岛对物理的理解。

网友们甚至猜测了饭岛的这个想法可能出自于哪些非工口的游戏,候选者包括 Neo Geo 平台上的经典游戏《龙虎之拳》,以及仍未完结的关于巨乳忍者女孩的《闪乱神乐》系列,两者都在角色被必杀技攻击后有爆衣特效。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