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ovio芬兰现代童话《姆明》手游将于今年7月停服

时间:2024-04-17 10:06:30
  • 来源:GameDevelop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 PocketGamer 报道,在推出 2 年后,《愤怒的小鸟》开发商 Rovio 的一款游戏,芬兰作家图苇·杨松所著的童话小说《姆明》IP 的手游《姆明:解谜与设计》将于 2024 年 7 月 8 日终止服务。

Rovio芬兰现代童话《姆明》手游将于今年7月停服

这款游戏已于 4 月 11 日停止开发。它最早于 2022 年进行了软发布,最近才在美国、日本、波兰和芬兰推出。

在给媒体的声明中 Rovio 解释说,《姆明》手游“未能达到我们在全球推出的游戏的极高标准”。

Rovio 此前于 2021 年建立了一个为期 6 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开发《姆明》游戏。根据协议,公司拥有为“任何平台”和移动端制作《姆明》游戏的权利。

迄今为止,《解谜与设计》是该合作协议后的唯一一款游戏,但至今它从未在 Rovio 官网上拥有独立的介绍页面。

Rovio 于去年被世嘉所收购,并曾讨论过可能进行联动。目前尚不清楚世嘉是否有兴趣与《姆明》合作,或是为这个备受欢迎的芬兰童话角色制作另一款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