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雷军盛赞小米SU7贴心功能:再不怕遗忘手机!

时间:2024-04-15 17:32:4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随心
  • 编辑:liyunfei

4月15日消息,在日常乘车中,副驾驶乘客经常会不慎将手机遗忘在车内。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小米SU7在副驾驶的扶手处巧妙地设计了一个手机放置区。这样,每当打开车门时,乘客都能立即注意到并取走自己的手机,大大降低了手机遗留的风险。

小米的创始人雷军也对这个设计表示赞赏,他说:“这个设计非常实用,坐在副驾的人不容易把手机拉在车里。

雷军盛赞小米SU7贴心功能:再不怕遗忘手机!

在小米汽车的发布会上,雷军曾提到,小米SU7全车共有32个储物空间。此外,车辆还配备了1/4英寸螺纹接口,可以选配售价99元的车载手机支架。

车内中控台部分,除了两个手机放置区,还配有双杯架。中控台背面设有手电筒收纳槽和隐藏式挂钩。更值得一提的是,车内还配备了一个4.6升的车载冰箱,以及一个可容纳14英寸笔记本电脑的手套箱。

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小米SU7不仅有一个传统的后备箱,还有一个前置储物箱,使得存放大件物品变得轻松便捷。

雷军盛赞小米SU7贴心功能:再不怕遗忘手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