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外媒调查:大部分玩家赞成PS5实现60FPS是必须的

时间:2024-04-10 22:52:22
  • 来源:pushsquar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上周,外媒Push Square的读者参与了一场激烈的辩论。Push Square询问他们的读者对游戏在PS5上达到60帧是否真的关心。最近几个月,由于许多游戏首发时技术性能低下,这一话题引起了热议。现在,结果出来了。

外媒调查:大部分玩家赞成PS5实现60FPS是必须的

在超过6000张投票中,大多数PS5玩家似乎认为60fps非常重要。36%的人表示“所有PS5游戏都应该达到60fps”,并且“没有借口”。另有27%的人表示“60fps应该始终是PS5的目标”。因此,总共有63%的人认为60fps是索尼当前主机上的必备功能。

接下来,19%的人表示30fps并不会影响他们的游戏体验,尽管他们仍然更喜欢 60fps。然后,只有14%的人表示他们不在乎帧率是多少,只要它保持稳定即可。最后,只有5%的投票者表示他们根本不在乎帧率。嗯。

外媒调查:大部分玩家赞成PS5实现60FPS是必须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