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正全速推进下一代Xbox主机硬件的开发

时间:2024-04-09 20:33:16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就在“PS5 Pro可能于今年推出”传言甚嚣尘上之际,微软方面正“全速推进”其下一代Xbox主机硬件的研发。外媒Windows Central获得了一封来自Xbox总裁莎拉·邦德(Sarah Bond)的内部邮件,证实邮件内容属实。同一封电子邮件还宣布成立一个游戏保存团队。

微软正全速推进下一代Xbox主机硬件的开发

她说:“我们正在全速开发下一代硬件,致力于实现一代产品中最大的技术飞跃。”其实微软早在2月公布第一方游戏进行多平台战略时就表示下一代硬件将是有史以来性能跃升幅度最大的一次,这一次算是重申了这一观点。

此外,今年2月邦德还透露微软将在今年假期时分享硬件方面令人兴奋的新消息,而这很有可能就是最近泄露的全数字版Xbox Series X主机,计划在今年6月-7月之间上市。由于没有了光驱,价格自然更便宜,比当前版本大概便宜50-100美元。

随着微软计划在今年6月举办一年一度的Xbox发布会,大概率会在这个发布会上正式公布纯数字版Xbox Series X。

至于下一代Xbox,在去年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庭审中泄露的未经编辑的内部文件显示,它可能是一款混合云游戏机。当然,现在还不是正式公布的时候,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