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宣传物料曝光 预购即将开启

时间:2024-04-08 09:23:46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育碧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0点公布游戏《星球大战:法外狂徒》的全球首映故事预告片,现在看起来,育碧可能会在预告片公布之后立刻开启游戏的预购工作,根据Cinelinx的编辑Jordan Maison的分享,他们当地的GameStop游戏商店正在为《星球大战:法外狂徒》的预购准备宣传物料,宣传海报上还印有“立即预购”的字样。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宣传物料曝光 预购即将开启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是系列首款开放世界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刚刚起步的法外之徒Kay Vess,她赌上一切,要追寻自由与展开新人生的方法,一路奋战、盗窃物品并智胜银河系中的犯罪组织,同时成为星系中的首要通缉目标之一。《星球大战:法外狂徒》预计将登陆PS5、Xbox Series X|S和PC。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宣传物料曝光 预购即将开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