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太空区域有丰富内容 充满了乐趣

时间:2024-04-16 08:00:21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的开放世界很精彩,与不同犯罪集团的冲突,动态发生的开放世界事件,人口稠密的城市定居点等。你将探索的众多星球和卫星都将提供丰富的内容。开发商Massive Entertainment将女主的飞船“开拓者号”称为游戏体验的重要部分,尤其是在太空与星球之间的穿越完全是无缝的,但当你驾驶飞船在太空中飞行时,你会做些什么事情?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太空区域有丰富内容 充满了乐趣

近日《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创意总监Julian Gerighty接受外媒GameInformer采访,他解释了游戏中每个星球内部和周围的物理空间结构,以及当你在某个星球或卫星轨道上时,你会做些什么?

Gerighty说:“我们希望每个星球都拥有一个围绕它的轨道,轨道上有许多不同的兴趣点,可做的事情,可参与的战斗,可探索的地方。因此我们所创造的每个星球或卫星的轨道都必须有很多不同内容。我们不想创造无穷无尽的空间,所以你只能从一个星球的轨道开到另一个星球的轨道。而我们所提供的所有空间区域都有很多事情可做。”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太空区域有丰富内容 充满了乐趣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将于8月30日发售,登陆PS5、XSX/S和PC。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