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Crop Circle工作室关闭原因:开发中游戏没有竞争力

时间:2024-04-06 09:37:57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上个月,游戏开发工作室 Crop Circle 被关闭。日前工作室母公司 Prytania Media 的前任首席执行官 Annie Delisi Strain 就此发表了一份声明。

Crop Circle工作室关闭原因:开发中游戏没有竞争力

Strain 的声明似乎是由于一份即将发布的 Kotaku 关于工作室关闭的文章而发布的,她提前得知这篇文章即将发表。在自己的网站上,她解释了关闭背后的原因,并指出由于当前的行业情况,该工作室为宣布的项目完全“无法投资”。

她在声明中表示:“这款游戏不具备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作为竞争要求而出现的核心功能。这款游戏从根本上脱离了新兴玩家的口味,也不符合任何发行商或投资者的投资组合策略。”

她表示,这导致“没有任何类型的组织愿意投资”游戏的开发。

“我最初觉得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应对独特的挑战并保护与我们相关的所有人。我不明白的是,当前该行业的经济低迷不仅仅是另一个经济周期——它是我们都了解且热爱的这个行业持久性的、持续的变化和矛盾。”

Strain 表示,Crop Circle 于 2 月裁员并最终关闭的决定是为了“快速适应这些新情况”。

“我们做出了非常痛苦和艰难的决定,包括裁员,以快速适应这些新条件,尽可能保住每一份工作,并努力为有利于大型公司的市场带来创新的新游戏体验。”

“对于各种规模的独立开发商来说,前进的道路并不平台。我将坚持这些决定。”

Crop Circle工作室关闭原因:开发中游戏没有竞争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