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开发商Crop Circle被关闭:员工被要求放弃遣散补偿

时间:2024-03-26 09:42:09
  • 来源:GameDevelop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GameDeveloper 报道,在解雇部分员工并让全员休假一个月后,游戏开发公司 Crop Circle Games 目前已被全面关闭。

开发商Crop Circle被关闭:员工被要求放弃遣散补偿

在周末,公司运营经理 Luna Jade 表示,工作室母公司 Prytania Media“一直等到游戏开发者大会(GDC)结束才通知其休假员工(我们的工作室)即将关闭、我们已被解雇的消息。”

在该声明后,工作室高级设计师 Jennifer Klasing 也发布声明,称母公司要求员工“放弃我们从 NLRB 或 DLR 行为中获得赔偿的权利,以换取额外两个月的医疗保险。我们知道他们已经支付了这笔费用。”

Crop Circle 于 2022 年末由著名游戏企业家 Jeff Strain(MMORPG《激战》等)创立。在创立早期,他招募了许多业界大亨,包括顽皮狗的 Jash Scherr 以及 Undead 工作室的 Ocala Scott-Bellows。然而在去年 2 月一切突然开始急转直下。

Crop Circle 在此前见正在开发一个未公开的项目,目前似乎已经随工作室关闭而被彻底取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