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aber高管为Embracer开脱:CEO背了太多黑锅

时间:2024-04-05 15:14:5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要说电子游戏行业的混乱,如今没有哪家公司比Embracer更具代表性了。这家工作室在迅速扩张成游戏巨头后,于2023年因与沙特阿拉伯Savvy Games Group计划的20亿美元投资协议破裂而遭遇重创。不过,新成立的Saber Interactive首席执行官Matthew Karch认为,Embracer首席执行官Lars Wingefors在裁员和工作室关闭方面背了太多黑锅。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实际上,“没有哪家公司比Embracer更努力地想要保住尽可能多的工作岗位了”。

Embracer在2020年收购了Saber Interactive,让当时还是Saber首席执行官的Karch成为其董事会成员。2023年,Karch接任Embracer的首席运营官,然后在2024年创立了一家名为Beacon Interactive的公司,并于3月份从Embracer收购了Saber Interactive的大部分股份。

Saber高管为Embracer开脱:CEO背了太多黑锅

Karch说道:“我们不得不经历的工作室关闭程序绝对是一种折磨。即使我已不再是公司的一员,我还是要说‘我们’,因为我觉得……我的意思是,我仍然持有股份,仍然与公司保持着密切的关系和深厚的友谊,显然我也衷心祝愿他们成功。但我想说的是,Embracer比任何公司都更努力地想要保住尽可能多的工作岗位。”

Karch表示,Savvy Games Group交易的失败迫使Embracer做出“重大改变”,同时也指出了其他一些常见导致裁员和关闭的原因,例如导致融资更加困难的利息上升,以及“对那些对电子游戏进行长期投资的公司缺乏耐心”。Embracer债务的增长和股价的下跌(他部分归咎于那些通过卖空股票“试图利用他人困境”的人)也使其融资变得困难。

有趣的是,Karch表示Embracer实际上并不需要Savvy Games Group的交易,但“市场存在着持续增长和快速增长的压力,而这些市场压力有时会影响你感知事物和判断事物的标准”。

他说:“当你如此迅速地积累如此多的资产时,确实需要深呼吸并盘点一下自己的资产。而且我也认为,当市场支持这种疯狂的增长,并且你处于可以利用它的情况下,控制住自己不去利用它是很困难的。当股价高涨时,不去利用它去收购资产也是很困难的。”

如今在Gearbox被Take-Two Interactive收购之后,Wingefors宣布Embracer将“结束重组计划”,Karch表示他看好Embracer的未来。“我认为他们是一家很棒的公司,我认为他们拥有出色的人才。我只是对过去一年如此艰难感到难过——对我来说也一样艰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