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发起活动呼吁游戏公司不要再杀死自己的作品了

时间:2024-04-04 17:36: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多年来,玩家一直对各种现代电子游戏趋势表示不满,但通常情况下,发行商的态度清楚地表明这些不满并不会带来实质性的改变。最近,育碧停止为《飙酷车神》提供支持的做法引发了一场名为“停止扼杀游戏”的抗议运动,其名称本身就耐人寻味。

正如主播Ross Scott在组织的活动页面上所写,该系列初代作品在上周末停止支持是发起这场运动的主要原因。这种情况正是实时服务游戏模式问题的缩影:此类游戏虽被宣传为“产品”,但其设计方式却会导致在支持结束后所有购买者都无法游玩,就比如《飙酷车神》的1200万玩家群体。

玩家发起活动呼吁游戏公司不要再杀死自己的作品了

由于该游戏的粉丝数量庞大,运动的组织者决定采取行动,这其中就包括在英国发起政府请愿,并计划很快在欧盟国家也发起类似请愿。该玩家认为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将这一问题公之于众。

Scott还整理了一份详尽的常见问题解答列表,详细解释了他发起这场运动的动机以及限制发行商在游戏服务方面的自主权所带来的潜在影响。这位主播提议,为每款被“扼杀”的游戏向发行商处以罚款,这将迫使游戏公司即使在停止支持之后,也要让玩家继续享受特定的游戏。

他还指出了一些游戏发行商以“负责任”的方式停止支持的例子,例如《GT Sport》和《球胜大本营》。

Scott的运动得到了玩家们的广泛支持,他们开始在社交媒体上传播相关信息,而不管这些举措的潜在效力如何。一些玩家认为,这可能会让那些狂推续作割韭菜捞一波就走的公司警醒一些。

当然,按照惯例,解决这个问题在现实中可能要困难得多。然而,正如Scott在活动宣传视频中提到的那样:“现在之所以不可能,是因为游戏公司花了大量精力让这种情况变得困难。”

这位主播敦促所有玩家支持这项倡议,并在活动网站上提供了一份综合教程,指导人们如何向游戏发行商施加压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