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尘白禁区》手游官方公告:所有男性角色都将删去

时间:2024-04-01 10:29:07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二次元手游《尘白禁区》因游戏中角色性别问题引发争议,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将在后续对相关男性角色进行修改替换。

《尘白禁区》手游官方公告:所有男性角色都将删去

官方原文:

关于大家近期讨论的后勤角色性别问题我们已经知晓,并在持续关注中。制作组已在新版本上线前调整了部分版本新增后勤的立绘与角色故事,后续也将开展已上线后勤角色的相关修改替换。

由于角色立绘绘制工期较长,我们计划于1.7版本将所有男性后勤角色立绘与角色故事进行隐藏,以通用立绘剪影替代原立绘,并于1.8版本开始根据立绘绘制情况陆续实装新立绘与角色故事。

后勤角色的优化顺序将以后勤品质从高到低排序,我们将优先处理橙色品质后勤的修改替换,还请分析员耐心等待。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尘白禁区》是一款支持移动端、PC双端体验的轻科幻3D第三人称射击及角色扮演游戏。在该作世界中,有藏匿真实的谎言,隐秘的真相需要你在战斗历程中探索;有携手共斗的历练,完美的破局之法需要分析员的默契配合;有科幻的奇观,分析员们将在楼宇间探索零区的失落。

《尘白禁区》手游官方公告:所有男性角色都将删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