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育碧EA老将新工作室脱离发行商 独立发行处女作

时间:2024-03-29 11:01:10
  • 来源:GameDevelop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独立开发商 Yellow Brick Games 将公布其即将推出的项目,该项目也将由自己独立发行。

育碧EA老将新工作室脱离发行商 独立发行处女作

最初,该工作室的首款游戏本打算在 2022 年达成协议后由 Private Division 发行。但 Yellow Brick 选择“控制”其未宣布的游戏,该游戏预计将于 2025 年发行。

Yellow Brick 由育碧和 EA 老将 Thomas Giroux、Mike Laidlaw、Frédéric St-Laurent B. 和 Jeff Skalski 于 2020 年创立。继最初的 Private Division 交易之后,该公司的规模不断扩大,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总部旁边开设了蒙特利尔办事处。

育碧EA老将新工作室脱离发行商 独立发行处女作

Mike Laidlaw 表示:“自发行是一次‘信仰之跃’,尤其是在当前动荡的行业环境下。但这也是一个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并在这部作品中直接接触玩家和更广泛游戏社区的机会。”

Thomas Giroux 补充道:“玩家体验永远是我们成功的主要指标。我们现在完全掌控了工作室的野心,我们游戏的体量保持不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