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Thunderful以50万欧元出售游戏发行商Headup

时间:2024-03-29 09:44:38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游戏集团 Thunderful 目前已达成一项以 50 万欧元出售游戏发行商 Headup 的协议。

Thunderful以50万欧元出售游戏发行商Headup

Headup 总部位于德国,这家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将被 Microcuts Holding 收购,该公司由 Headup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ieter Schoeller 控制,他同时也是 Thunderful 的制作副总裁。

Thunderful 最初于 2021 年以 1100 万欧元收购了 Headup。 此次出售将包括 Headup 的约 80 款过往游戏以及五款正在开发的游戏。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Thunderful 将从未来未宣布的游戏中获得高达 300,000 欧元的收入分成。

出售 Headup 是 Thunderful 一月份宣布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重组计划包括此前的裁员 2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