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蓝宝石RX 7900 GRE 16G极地版显卡上市 全白配色

时间:2024-03-23 19:43:3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近日,蓝宝石推出了Radeon RX 7900 GRE 16G D6 极地版OC显卡,采用了全白配色。目前新产品已登陆电商平台,并开始销售了,显示价格为4499元,晒单可获得50元E卡。

蓝宝石RX 7900 GRE 16G极地版显卡上市 全白配色

Radeon RX 7900 GRE 16G D6 极地版OC显卡延续了蓝宝石一贯出色的散热设计,配备智能风扇控制和精密风扇控制,安装了三个双滚珠轴承的飞翼轴流扇,提高了更大的风压和风量,噪音更低,使用寿命更长;搭配5根镀镍热管,蓝宝石还针对Radeon RX 7000系列进行了调试,进一步提高了导热效率;加厚鳍片,散热模块覆盖显存和供电,并能迅速均匀地传递热量;带有全尺寸金属背板;关键的保险丝保护功能内置于PCIe外接供电的电路中,以确保元器件安全。

新款显卡搭载了经过削减的Navi 31,禁用了其中两个MCD(RX 7900 XT只禁用了一个),基于RDNA 3架构,计算单元为80个,流处理器为5120个,Infinity Cache为64MB,游戏频率为1972 MHz,加速频率为2333 MHz之间,显存为16GB的GDDR6,显存位宽为256位,显存速率为18 Gbps,配备了双8Pin供电接口。显示输出方面,配备了双DP 2.1接口和双HDMI 2.1接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