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甜蜜暴击!AMD Zen 5单核性能提升最高可达40%

时间:2024-03-31 09:40:07
  • 来源:tech4gamer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今年晚些时候,AMD有望推出下一代CPU。如果硬件舅舅@Kepler_L2爆料属实,那么AMD Zen 5架构将给我们带来一个甜蜜暴击。预计在2024年下半年推出,Zen 5可能会开启一个新的游戏处理器时代。

甜蜜暴击!AMD Zen 5单核性能提升最高可达40%

据@Kepler_L2爆料,AMD Zen 5架构锐龙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大,比上一代架构(Zen 4),暴力提升了40%。尤为令人赞叹的是,该性能提升是基于“单核心”表现。多年来,AMD一直致力于持续提升锐龙芯片的单核心性能。

甜蜜暴击!AMD Zen 5单核性能提升最高可达40%

据悉,AMD最初的目标是使Zen 1架构核心在每时钟指令 (IPC) 方面实现40%的增长。然而,在发布之际,AMD显著超越预期,相比于之前的挖掘机架构,IPC性能提升最终达到了惊人的52%。

对于即将推出的Zen 5,AMD可能设定了类似的性能提升目标。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该提升是基于IPC性能提升还是整体架构优化带来的综合性能改进。

泄露的装运清单信息显示,下一代代号为“Granite Ridge”的桌面CPU也将采用 Zen 5架构。这些基于Zen 5的处理器将可以直接替代Raphael系列,并应兼容现有的AM5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