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RTX 3050 6GB整体销售良好 英伟达要求显卡厂商执行涨价

时间:2024-03-22 21:20:05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英伟达在今年2月初,推出了GeForce RTX 3050 6GB,搭载了GA107 GPU,这是一款面向入门级市场的新款独立显卡,官方建议零售价(MSRP)为1399元。很快便有不少AIC品牌商跟进,发布了一系列GeForce RTX 3050 6GB显卡。

RTX 3050 6GB整体销售良好 英伟达要求显卡厂商执行涨价

在许多游戏玩家看来,这款显卡性能有限,定价也算不上实惠,可能不会那么受市场欢迎。不过据博板堂透露,虽然GeForce RTX 3050 6GB上市销售不到两个月,但实际情况是各个AIC品牌的整体销售都很好,导致了货源供应不足,难以满足下游经销商的订单需求,持续处于紧缺状态。

近期英伟达还发布了新通知,要求AIC品牌3月开始针对GeForce RTX 3050 6GB的产品进行涨价处理,报价从1399元升至1499元,无论线上线下都要跟进与调价到位。

最近一段时间GeForce RTX 40系列显卡都处于供应紧张的状态,一部分原因是来自人工智能(AI)和加密货币的需求增长,另外英伟达并没有额外加大供应量,使得今年第一季度的货源变得越来越紧缺,而且还会蔓延到4月,供应形势会更加严峻。

博板堂表示,从2月到3月,各显卡品牌厂商出货业绩暴涨,但是英伟达今年第一季度的供应量已经规划完了,很大部分已经消化掉。预计4月的GeForce RTX 40系列显卡供应量比起3月还要减少20%到30%,各型号均会面临全线缺货状态,甚至4月仍将有一次涨价的可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