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微软等公司纷纷支持Epic 指责苹果无视法院裁决

时间:2024-03-22 09:42:23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包括 Xbox 母公司微软、Meta、X(推特)和 Match(在线约会平台)在内的四家大公司日前对 Epic 和苹果之间的持续法律纠纷发表了意见,支持 Epic 称苹果违反了 2021 年反垄断审判最终下达的法院命令的说法。

微软等公司纷纷支持Epic 指责苹果无视法院裁决

本月早些时候 Epic 辩称,苹果为直接和替代支付系统添加应用内链接的流程“商业上无法使用”且“完全无用”。四家公司据报道目前想美国加州北区法院提交了一份非当事人意见陈述,支持了 Epic 的动议。

四家公司都表示自己受到了苹果做法的影响,他们的论点基本和 Epic 相同,认为苹果对特殊“权利”的要求、对任何收益增加 27% 的佣金以及其他限制“显然违反了法院的命令”。

微软等公司纷纷支持Epic 指责苹果无视法院裁决

文件写道:“通过要求开发者为用户点击外部支付链接后进行的应用外购买支付过高的佣金,苹果确保开发者无法为消费者提供苹果应用内购买(IAP)的可行替代方案,更不用说可以为消费者降低应用内购买价格的具有竞争性的替代方案了。”

“苹果的新限制显然是为了让苹果 IAP 的替代品对开发者来说不可行,对消费者来说也无法获取且没有吸引力,从而规避了该禁令的主旨和根本目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