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前B社员工工作室Something Wicked几乎全员被裁

时间:2024-03-20 09:46:50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Game Developer 报道,独立游戏开发商 Something Wicked Games 发生裁员,受影响人数不详。

前B社员工工作室Something Wicked几乎全员被裁

工作室高级动画师 Eric Webb 上周在领英上透露了裁员的消息,表示公司“不得不解雇大部分员工。”

工作室的图形程序员 Andrew Woloszyn 也在领英上发帖称,自己因为工作室的裁员而“陷入困境”,首席叙事设计师 Jessica Sliwinski 也表示目前正在寻找工作。

Something Wicked Games 工作室由 Jeff Gardiner、Charles Staples 和 Ekram Rashid 于 2022 年创立,他们之前曾参与过《辐射》和《星空》的开发。

这家此前为 12 人的超小型工作室正在开发其收款作品,名为《Wyrdsong》的角色扮演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