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it Reactor新《星战》策略游戏使用UE5开发

时间:2024-03-19 07:46: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2022 年,EA 宣布 Respawn Entertainment 将与 Bit Reactor(一家由前《XCOM》开发老兵组成的新工作室)合作,开发一款基于《星球大战》IP 的全新策略游戏。关于这个项目的细节一直很少,但最近可能出现了关于其开发的新花絮。

Bit Reactor新《星战》策略游戏使用UE5开发

由一位 Reddit 用户所发现,Bit Reactor 最近发布了一份高级光照设计师职位的招聘清单,广告中暗示该工作室的策略新作是基于虚幻5引擎 构建的,“在虚幻5 中使用 Lumen 对各种关卡和动画进行光照设计”被列为该职位的职责之一。最重要的是,该清单还提到“在虚幻4+引擎 中工作的经验”是工作室在申请人中寻找的非必要优先考虑条件之一。

招聘广告还表明,这款游戏还将推出主机版本--这在策略游戏中并不是很常见的情况--“具有开发 3A 级游戏,尤其是主机版的工作经验”被列为另一项考虑条件。

在2022年除了Bit Reactor的《星球大战》策略游戏被确认正在开发,EA还曾透露Respawn Entertainment也在制作一款单人《星球大战》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然而,在最近EA的大规模裁员中,后者(传闻中的主角是曼达洛人赏金猎人)被取消了。随后不久,Bit Reactor表示,EA的裁员并没有影响到其策略游戏的开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