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丑牌》发售一个月 销量超过了100万套

时间:2024-03-18 21:04:19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开发者LocalThunk和发行商Playstack宣布,以扑克为灵感的肉鸽牌组构建游戏《小丑牌(Balatro)》发售一个月,销量现已超过了100万套。

《小丑牌》发售一个月 销量超过了100万套

《小丑牌(Balatro)》今年2月20日发售,登陆了PC Steam,PS4,Xbox One,Switch,PS5和Xbox Series。

Playstack CEO Harvey Elliott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非常感谢全球玩家的支持和热情。这款游戏的成功证明了独立游戏所能提供的质量和创造力,证明了即使在不确定的时代,创新游戏也能蓬勃发展。我们向每一位加入我们冒险行列的玩家表示最深切的感谢。”

单人开发者LocalThunk补充说:“我非常感谢所有促成此事的玩家和朋友。我仍然无法理解大家对这款游戏的反应,我非常高兴有这么多人能够在我的愚蠢创造中获得乐趣。我很幸运,因为我可以继续把我的激情作为职业。谢谢你们!”

LocalThunk将继续开发《小丑牌》的核心体验,让更多玩家能够体验到这款游戏。移动版本也正在开发中。

《小丑牌》发售一个月 销量超过了100万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