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闻:漫威新游戏《漫威1943:九头蛇崛起》泄露 二战背景黑豹加美国队长

时间:2024-03-18 15:03:56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漫威曾在2022年9月公布了一款以二战为背景的新游戏,包含了角色黑豹和美国队长,由前《神秘海域》系列创意总监Amy Hennig创立公司Skydance New Media开发,不过截止到目前,漫威还没有透露过太多信息。现在,知名爆料者Kurakasis泄露了这款游戏的正式名称,他表示这款新游戏名叫:《漫威1943:九头蛇崛起》(Marvel 1943: Rise of Hydra),除此之外,Kurakasis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Kurakasis过去有过非常准确的泄露记录,他在部分游戏公布之前准确泄露过一些信息,包括:《索尼克X暗影:世代》重制版、《夺宝奇兵:古老之圈》、《地铁VR》等,具有一定可信度。

传闻:漫威新游戏《漫威1943:九头蛇崛起》泄露 二战背景黑豹加美国队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