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前线 经典合集》开发商正解决服务器问题

时间:2024-03-16 10:06:29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星球大战:前线 经典合集》最近登陆了PC和主机平台,将Pandemic工作室2000年代开发的两款经典《前线》游戏一起以强化版本的形式带给了玩家,自称支持大规模多人战斗。然而,由于一系列网络和技术问题,该游戏合集一经推出就遭到了广泛的反弹和批评,甚至有报道称,令人震惊的是,游戏推出时只有三个多人游戏服务器。

《星球大战:前线 经典合集》开发商正解决服务器问题

在《星球大战:前线 经典合集》首发失败后,开发商Aspyr Media发布了一份声明,称其“网络基础设施”在发售时出现了“严重错误”,导致多个瘫痪问题。Aspyr表示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并将继续努力,以防止出现更多故障。

开发商写道:“在首发时,我们的网络基础设施出现了严重错误。结果造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高ping、匹配错误、崩溃以及服务器无法在浏览器中显示。”

《星球大战:前线 经典合集》现已登陆了PC,Xbox Series X/S, PS4, Xbox One, Switch。Steam首发获得了“多半差评”评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