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pic喜加一:《杀出重围:人类分裂》《桥》免费领

时间:2024-03-14 23:08:28
  • 来源:Epic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Epic本周喜加一已更新,《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和《桥》现已可以免费领取,时间截止至3月21日23点,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下周送叙事冒险游戏《无敌少侠:原子女侠伊芙》和钓鱼游戏《荒野的召唤:垂钓者》。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介绍: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的故事发生在前作《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的两年后,即2029年。主角仍然是Adam Jensen,他将重新加入到一支由Interpol出力组建的队伍中,意在彻底解决恐怖分子问题,不过整个世界在此时对于机械人也更为忌惮。在本作中Adam Jensen将会拥有更多的能力,无论是潜行,战斗还是交流,至于结局导向还是取决于玩家自己的选择。

Epic喜加一:《杀出重围:人类分裂》《桥》免费领

领取地址:点我进入

《桥》介绍:

《The Bridge》是一款挑战玩家对物理和观察视角的固有印象的逻辑解谜游戏。犹如埃舍尔邂逅艾萨克牛顿。控制重力,将地面化作天花板,穿过物理上不可能的建筑群。

Epic喜加一:《杀出重围:人类分裂》《桥》免费领

领取地址:点我进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